close

出國7日後回家,和宏分別時間約8日,昨晚回國後,阿媽開心的說宏宏都沒想爸爸媽媽,沒有哭鬧,媽咪甚感欣慰(捨不得宏哭),今天下班宏在門口迎接,說了一句媽媽回來了,就給我一直抱著,平淡幸福,沒有誇張的又叫又跳,媽媽想了好多見面的場景,結果就好像沒離開過,跟以前一樣的歡迎而已,我的寶貝,媽媽回家了,謝謝你讓媽媽放心了,不知是出國前的一再提醒離開有用,你聽懂了,還是有阿公阿媽相陪你不怕,不管如何,謝謝宏寶貝(回國第一晚宏已睡下,被媽媽加電話聲吵醒不開心,沒給媽媽抱找阿公,讓媽媽超擔心你忘記我了,第二晚選擇了媽媽,不知是否又是沒有晚上休息時間的開始,但這就是媽媽最甜蜜的負荷)

約8天沒和宏接觸,剛好也是音瑞表姐來家裡的這段時間,回到家感覺宏似乎更會說話了,阿媽說7天都沒包尿布都沒尿濕褲子,自己會說要尿尿了(雖然大便會說要尿尿有點搞不清楚,但已經會說了),阿公無敵勇敢的把夜間尿布也撤掉了,甚麼甚麼,媽媽一直再準備的戒尿布居然趁我不在家偷跑執行,居然好像也快要成功了,媽媽總是擔心你喝水喝奶喝的不夠多,沒有要急著戒掉你的尿布(我還準備快2箱的幫幫站著穿耶!還有上百片的尿布啊!人家都說男寶比較不好戒尿布啊!),媽媽看了無數的戒尿布文章,買了繪本、lulu上廁所操作書、五層防水墊(晚上戒尿布用),想著要耐心訓練,希望在這個夏天脫掉尿布,現在哩!操作書還沒到手,防水墊還沒舖上去(因為有點熱不想舖,媽媽就給宏穿尿布),阿公阿嬤卻自行宣布尿布可以脫了,我...我不過是離開7天,又不是離開七個月,但宏似乎真的快戒掉尿布了,會自己說要尿尿時再是太大的進步啊!(之前明明也跟媽媽說過,媽媽到底再無法接受甚麼呢?沒辦法,媽媽一直幫自己做心理建設要擦尿甚至撿大便,提醒自己慢慢來不要生氣,一切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!)有種孩子一夕之間長大的fu,看來真的是媽媽還沒準備好你就長大了,媽媽默默拭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