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確定我沒有懷孕

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小時候的不吃病發作了,記得國小時常常自己一個人吃飯吃到午休,瘦的要命但就是不喜歡吃飯,國小畢業時跟現在身高差不多,但卻少了近15公斤(最近又發胖了一些,好可怕啊!)這個不吃病應該造成我媽相當大的困擾,記得他都會跑去找老師,請老師要特別關照我吃飯,但不餓不想吃啊!

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吃東西就是很不帶勁,好想睡覺,但又怕下午肚子餓,ㄍㄧㄥ著一直慢慢塞,一定的我又想起了宏宏,媽媽的不吃病好像有點回來,那你的不吃病可以好起來嗎?雖然我是過來人真的很能體諒你不喜歡吃東西,但是要吃東西才能長大啊!想起你連餅乾汽水都不愛,媽媽真的好苦惱,不吃病發作害我吃很慢沒睡午覺,我現在好想睡覺啊!

重申,我百分之百確定我沒有懷孕,是胃又不舒服了嗎?現在好想睡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