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終於去看了牙醫,從四月想到五月底終於在昨天去了,前陣子一直覺得牙齒偶爾會痛痛的,超害怕是蛀牙,心想趕快去撿查處理,幸好檢查結果沒有蛀牙,回家後牙齒還是有痛一下,是牙齦在不舒服嗎?慶幸的是牙齒依然健康!

順便洗了個牙,去家裡附近的惠鄰牙醫診所,他洗牙沒有像有的牙醫診所會上色,告訴你你的牙菌斑有多少,感覺洗得很大略,但是我好喜歡啊!不喜歡被洗得太乾淨也不會太痛,記得之前有一次去洗牙他居然只給我洗1/4,我那時候超不爽的,現在變成大略的洗但是洗了全部,反而是我喜歡的模式,本來要去南崁撿查的,幸好昨天晚上不想再等,也是人有一點不舒服,想說去看牙醫順便休息一下。

惠鄰也有幫小朋友免費塗氟,昨天幫我撿查的牙醫看起來也挺一般的(我是大人啊!),想試試下次帶宏去那裡塗氟,就不用跑那麼遠了,半年後再試吧!希望能順順利利的塗完,去了兩次四季塗氟,因為是預約一定要先去等待,但是小朋友塗氟好快啊!就是1.牙線清潔、2.用力壓制塗氟、3.完成,除了牙線清潔媽媽在家很少做外,其實只要診所肯接小朋友,就不用跑那麼遠了,看半年後媽媽的心情囉!

希望宏的牙齒也能照顧好,就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兒童牙醫了,媽媽努力維持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