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宏這兩天厭食厭的兇,平常就很不好餵了,這兩天狠不配合吃飯,很難餵,好不容易餵進去後來咬一咬又吐出來,餵到我都放棄了,媽媽也是人,終於終於我生氣了,星期天晚上情緒變很差,說話很大聲又揍了兩下他的小腿,後來再餵飯時宏突然用很委屈的臉很小聲很小聲的說:媽媽對不起、媽媽對不起,我想是我生氣讓他覺得委屈了,怎麼可以這麼可憐無辜的樣子,明明就是自己不肯吃飯,但媽媽還是很捨不得,立刻變溫柔,雖然還是不吃飯。

宏的主動道歉真的是狠降火,媽媽對吃飯就不要那麼逼死自己了,雖然宏不胖瘦瘦的,但還不至於到會餓死的程度,就...........這樣吧!

媽媽自己一路也是這樣走過來的,最近我也又開始吃很少,要將心比心啊!雖然總覺得宏在長大中,但小時候的我也是超討厭吃飯,就當作修練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