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07.JPG

在老大照書養的狀況下,剛過三歲生日的宏和我們開始練習分床睡了,去二手店弄了一個小床,宏宏很喜歡,從白天就很期待一直說要去隔壁睡床,到晚上後開始有點反抗不願意睡,後來媽媽下去陪睡了一下宏又不肯睡覺要玩耍(每天晚上的考驗),最後媽媽一樣不想管他決定自己睡覺,睡上了我的大床,半夜醒來發現宏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著了!掌聲鼓勵鼓勵,雖然半夜醒來爬上媽媽的大床睡覺,但至少第一晚有在自己的小床睡了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慢慢來,希望可以還我們一張大床好好睡覺,宏愈長愈大,半夜老是要擔心被他的神來一腳、從天而降的如來神掌攻擊,希望分床睡可以順利成功!
 
4/20
睡小床第二天,媽媽半夜醒來剛好目睹了宏滾下小床,還好床很低旁邊又有鋪墊子,看宏自己再爬上小床繼續睡,跟他說沒事,他一句話也沒回就繼續睡了。
這麼差的睡相,也難怪媽媽想跟你分床睡,我半夜可是不知道被襲擊過多少次了,小床第二天,早上最終還是在大床醒來,期待在小床醒來的那天!
 
4/21
踏出成功的第一步,雖然說隔天就都有紀錄,但其實都是不確定的,半夜媽媽都快睡著了,只記得宏睡前還在我身上爬來爬去說要和我一起睡,但半夜醒來宏在他的小床上睡得香甜,今天早上依然在他的小床上,沒有再偷渡到大床了,是不是沒睡午覺太累了,半夜爬不起來了,哈哈哈,慢慢地慢慢地,要讓宏學習獨立,在沒多久要去抽籤希望可以去上小班,宏好想上學去,長大一步一步的路,就算是要漸漸從媽媽的身邊獨立自主,媽媽也是會陪著你,願我的兒在獨立這條路上,健康勇敢堅強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