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.jpg

隆重介紹---每天一個勞作遊戲,一套6本,含恐龍+交通+動物+夢幻公主+機器人+變裝舞會,這套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啊!

會知道這個勞作是在參加活動後得到一本恐龍,做了之後小孩喜歡然後連爸爸都開口說他覺得不錯,做一隻恐龍可以讓小孩玩好久,於是就入手了這一套六本,夢幻公主雖然看似給女孩用的,但有人有家具,就拿來玩辦家家酒也不錯吧!變裝舞會就送給小表姊吧!

當初得到第一本恐龍時,看著後面其他種類的介紹就看好久,也曾經玩集點要換交通工具,可惜失敗了,怎麼會這樣呢?大人小孩都沒耐心,這套被宏發現時,他拿著那些說:這是給我的嗎?這是真的嗎?我的天哪!我真是不敢相信,交通工具、機器人............,

 

10.jpg

這款勞作真的不難,宏現在約3Y8M,第一本恐龍剛開始玩時還不敢自己撕,都要媽媽撕,怕會撕壞作品,隔幾天某早晨起床後要媽媽去買早餐,然後一反常態的不願意和我一起去,後來買回早餐後發現原來他要自己一個人獨處撕恐龍,有這麼害羞嗎?第一本恐龍在時好時壞時感時不敢的狀況下,多數作品由爸爸媽媽完成了

 

自己從勞作本上撕下校車,壞掉一點,但有玩真的有進步,現在可以獨立拆下來,壓線,媽媽協助宏用豆豆膠,貼上,這款校車是極簡單款,幾乎可以自己完成,難一點的有時耐心不夠完成度大-8成吧!

39.jpg

請看我的暴龍

9.jpg

和恐龍一起吃飯喔!勞作完成以後還可以繼續玩,陪吃陪玩,宏宏好開心!

7.jpg

因為之前做過別的超陽春的立體勞作,覺得風車的恐龍厲害多了,後來買回一套後做了交通工具,發現恐龍是甚麼東西啊!交通工具真是太厲害了

飛機有可以轉的小螺旋槳,吊車有設計可以拉的吊鉤,機器人的手可以擺動,消防車的雲梯也可以簡單伸長,爸媽像進了大觀園的劉姥姥,好厲害!哇!一直驚艷讚嘆!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幸福耶!

38.jpg

 

37.jpg

 

36.jpg

作吊車

35.jpg

和爸爸一起玩消防車

34.jpg

33.jpg

32.jpg

厲害的機器人,手是可以擺動的,其實還有一面盾牌不知道要放哪裡,第一次做到可以動的立體勞作,覺得超撕勾依捏!

30.jpg

宏大師介紹恐龍滅絕原因

動手做一做

每天一個勞作遊戲,真的是很不錯,可以動手可以玩,這種優質的東西上丹爸找果然都會有,而且價錢優惠喔!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每天一個勞作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3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